Create、Action、Quality

團隊是一群來自各種不同領域的夢想家,有相同目標與默契,去做就對了

為什麼我們能做?

宸揚資科為服務各機構客製化網站設計、網路行銷、產品設計及軟體專案開發之公司,團隊成員包含軟體開發領導經驗之專案經理, 各製造、服務業與公務機構管理系統開發豐富資歷之程式設計專才,各式人機介面設計專精之介面設計人員,以及客戶服務精實優良之業務專職服務人員。

為持續領先同業自有技術,宸揚資科以整體性的規劃將各項資訊產品引進客戶端, 且著重在提供各不同機構 e 化完整的解決方案並且結合不同類型廠商成為技術策略應用聯盟夥伴,並長期研究如何與其他硬體結合核心技術, 並深化各項應用功能與成熟度,以及專案導入之品質,期許成為提供客戶各項需求諮詢規畫之網路服務應用廠商, 並協助各種使用者快速導入最適用之規畫服務,進而啓動下一個專案之良性循環,並隨時掌握客戶的需求與回饋, 提昇更具視覺化、人性化的使用者介面(UI)與核心技術,讓每一個客戶的e化目標更能實務貼近自己的需求。

宸揚資科多年來,為政府計畫、商業應用及中小企業客戶提供各面向的系統整合服務。一直以來,我們持續致力於市場趨勢、引領需求。 達致成就客戶為使命,並以成為提供客戶最佳解決方案的系統整合及物聯應用(IoT)夥伴為榮。



為什麼我們值得託付?

  • 團隊與成員勝於IT資訊科技
  • 整合創新應用勝於IT科技
  • 賦權團隊成員勝於CEO
  • 協同合作勝於費心力地談判合約
感謝一路支持我們前進的好夥伴,因為信賴,我們共同進行超過 250+ 專案與委託,等您一起加入? 與我們聯絡